毛23333

一个摸鱼的摸鱼人

公主挖矿祭【没写完】【1】

贴吧举办了一个梦百王子穿es或爱抖露穿梦百世界。为了小黄书出卖灵魂写了一些辣眼睛东西……
写在前面的重要东西:公主不是梦百那个和蔼可亲的公主,ooc严重。小哥哥们也ooc严重。啥都ooc严重别看别看别看。公主视角。感觉自己会被挂雷墙……
我要上了……

一个普通的早上,我大脑内部一片清醒并等着纳比把我喊起来,但是纳比的声音和以前不大一样。
“小姑娘,醒醒。吾辈需要知道吾辈为什么在这里。”
这个声音这是谁啊……等等!难道!纳比你成精了吗!我脑补了这么久你终于成精了!虽然开国后禁止成精但你成精也是没问题的!高兴的一个猛起身顺利的砸到了那个成精的纳比。
“好疼啊就吾辈这么个老骨架子经不起砸啊……”
盯了两秒地上那个人,黑色头发红色眼睛怎么看都不是那个浑身雪白的纳比变的。不是纳比啊,离起床还有一会再睡一会吧。失望的躺下去。今天的纳比依旧没有成精。
等一下……等一下那个人穿的衣服,是高中制服……高中制服高中制服高中……高中!!!!!
“啊啊一摊老架子经不起折磨啊……”并不是成精的纳比的家伙刚从地上爬了起来,就被公主抓住摇晃着:“你穿的是高中制服对不对!!!”
“嗯……”
“你是高中生对吧!”
“按照身份确实如此”
“你是哪个国家的人!!!”
“吾辈当然是日本人……”
遇到老乡了!怎么办我的内心好激动啊原来不止我一个人穿越啊我好激动啊来到这个地方这么长时间可算找到个能说说心里话的了!
“嘎吱”,门打开了。“离公主远点……”纳比抱着比自身大上很多倍的40米长刀颤巍巍的站着。
四个人围城一圈在墙角开会:阿维,卢克,梅迪,纳比。第一次见他们这么团结互助。
那个不是纳比变的自称吸血鬼的叫朔间零的家伙目前正悠闲的喝着西红柿汁坐在沙发上看着纳比那把40米长刀。大厅很大所以长刀就立墙角放了。我都不知道纳比从哪弄来的这个刀,它坚持说它从合法渠道搞来的。
“好了,嗯,朔间零,过来一下。”阿维向朔间零招招手。
“叫吾辈啊……小姑娘帮吾辈先拿一下番茄汁……”小混账在座就你最小乖乖叫姐姐。合法吸血鬼晃晃悠悠的走向墙角,我开始考虑要不要向阿尔弗雷德或杰恩借个斗篷。
几分钟后合法吸血鬼晃晃悠悠的晃了回来,坐回沙发上上开始念叨:“没有狗狗的伞我要蒸发了……”狗狗谁啊???现在的高中生都有小跟班吗???厉害啊现在的高中生!
去借个斗篷吧。没有电话真麻烦而且他们应该都还没起床。我回房间没找到合适的遮阳物,一扭头看见了卢克。
“卢克你还有帽子吗?”
“咳,嗯,公主我们现在了解情况了,他是在你原来世界那边的一个学校的高中生,也是个偶像,今早一觉醒来就到了这里。”纳比认真的说。
这个我知道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们为什么半天会?等等爱抖露什么鬼高中生不认真学习吗。我瞅了眼合法吸血鬼,带着帽子精力似乎好多了,点了点头对自己的身份介绍表示满意。
“偶像啊!这是艺术的体现!这是艺术!卢克阿维我们要不要也组个组合出道……”“你一上去就没有观众了。”“不要这样啊对我啊!”
“不过他是个来路不明的人并且直接出现在您的房间我们决定暂时监视他。”原来你们在讨论这个啊。
“那吾辈吃饭呢”“监视”
“睡觉呢”“监视”
“搬运棺材洗澡上厕所洗脸刷牙唱歌跳舞训练呢”“监视”等等里面混进去奇怪的东西啊真的都要监视吗。
突然纳比的耳朵动了动:“我闻到了食梦兽的气息!就在外面!”
标准剧情啊下面大概就会发生新戒指新扭蛋【划掉】新角色登场的故事。
“吾辈可以留在这里吗外面太晒了……”“不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