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23333

一个摸鱼的摸鱼人

公主挖矿祭【还是没完】【2】

贴吧举办了一个梦百王子穿es或爱抖露穿梦百世界。为了小黄书出卖灵魂写了一些辣眼睛东西……
写在前面的重要东西:公主不是梦百那个和蔼可亲的公主,ooc严重。小哥哥们也ooc严重。啥都ooc严重别看别看别看。公主视角。感觉自己会被挂雷墙……
我要上了……

一如既往的到那时食梦兽已经跑的差不多了没跑的也被干掉了。合法吸血鬼对大家的战斗方式意外的感兴趣并且询问梅迪那支画笔是什么材料的……算了先找戒指吧。
草丛里,没有。树根旁边,没有。平时都掉在这两个地方啊但这次在哪?我抬头想仰天。
却发现头上的树枝好像挂着什么东西。这啥啊,我爬上树。
现在的食梦兽真有艺术情怀把戒指吊树上还吊出了奥运五环,前提条件有五个戒指。五个戒指买一赠四还是一个国家的领地王子到此出游惨遭团灭……哦呼那也太惨了。不管了先唤醒吧。
“哈哈哈哈哈哈是你救我的吗大感谢!”立马被抱住了。
“队长大人不要随便抱住别人啊!”“哦哦!是吗!抱歉!”
看着面前的五个戒指召唤出的角色我感到头晕,特摄之国的王子吗?
“哦哦哦这不是流星队的各位吗!”合法吸血鬼朔间零开口了
“认识?”我蹲树上瞅着合法吸血鬼
“是吾辈的校友”原来是校友啊……那么说明也是高中生了。“小姑娘你站树上不怕裙子……”“我穿安全裤了”等等怎么又喊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啊。话说上树这种活之前不都是阿维干的吗为啥这次我自己上场了。
“唔唔唔公主!上面好像还有指环!不过在此之前可不可以先把我救出来!”纳比被穿着绿色特摄服的人抱在了怀里并且揉来揉去。“这个是吉祥物吗好可爱感觉被治愈了……”“我不是吉祥物啊!”那个个字挺高的绿衣服小伙子别揉纳比了你见哪家吉祥物会说话。
“阿维你帮我拿吧!”作为公主我觉得我的本职应该是站在树下散发着圣母光芒只需要用洪荒之力呸自带力量封印解除然后给王子加成看他们战斗才对。在阿维的帮助下成功下来我找了个阴凉地坐下
现在解个戒指都不单纯了之前解开戒指无论怎么说至少都是个王子结果现在冒出来爱抖露还不知道能不能战斗也不能丢在一边不管。闲人越多饭碗越多资金还够周游世界吗。
“朔间!你是怎么过来的!”“吾辈一觉醒来就到这了”
“汝等呢”“我们训练时突然被一个黑洞吸到这里了哈哈哈哈哈,一出来就看见一堆怪人然后就晕倒了”那不是怪人,那是食梦兽。“朔间他们是不是在拍特摄啊!”特摄个毛线啊特摄“似乎并不是哦”“没想到零也在这里~”“喔奏汰你也在啊。”
“是这个吧”阿维从树上跳了下来,手里拿着两个戒指。
我拿好戒指:封印解除吧!出现了一道圣光。
我看见了……特攻服……
这个世界有不良之国吗?

评论

热度(13)